问:孙燕姿有唱过一首新加坡的主题歌,英文的,谁知道叫什么呢?
答:英文的叫<<WE WILL GET THERE>>中文的叫<<一起走到>>,是”唱吧,新加坡”2002的主题曲,挺好听的,歌词也很好
最新的留学攻略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您的收件箱
如未收到,请检查垃圾邮箱或确认邮箱地址是否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