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面试考什么呢?很难吗?那理工大怎么样?
答:感觉你成绩这么高!应该还是很有吸引力的为啥不申US啊这种GPA肯定很牛的啊
最新的留学攻略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您的收件箱
如未收到,请检查垃圾邮箱或确认邮箱地址是否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