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成绩在实验班的中游 雅思6.5 想要报国立或南洋理工 拜托内行的人帮一下忙问题补充:有没有知情人知道莎顿国际商学院好不好~~!拜托!!!!!!!!拜托大家帮帮忙!!有价值追加分数
答: 应该还不错吧。。。
最新的留学攻略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您的收件箱
如未收到,请检查垃圾邮箱或确认邮箱地址是否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