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只会复制资料的朋友麻烦按红叉 谢谢
我会再加分的
我想知道新加坡的高中入学试的英文难度大概是怎么样
我知道有笔试和口试
试题是每所学校都不一样么?
要怎么报名考?什么时候考?要到新加坡去考吗?
下面说一下我的情况
我在广东一个中等城市的一中读初三
成绩大概八百人里排到一百名左右
学习能力还不错 领悟力蛮好
可是蛮懒的 不喜欢的科目例如政治就没劲
英语嘛 在尖子班里算中等偏上
没怎么课外补习过
口语在小学之后就没练过了
对国内的教育已经没什么信心
(相信很多想去留学的人也是差不多想法吧)
新加坡嘛 环境治安都不错
学习环境比澳加好点罢 没那么乱
学费跟澳加没得比
我们这边的一中高中每年学费也要两万了
我家又不是特别有钱
在那边也有亲戚 父母也放心
国立大学学历含金量也蛮高
居留权也比较容易拿到
而且我喜欢热带
(以上纯粹个人看法)
我还没有跟父母谈过这个问题
我想先了解清楚了再跟他们商量
这样比较好说嘛 你知道的
麻烦在那边留学或是比较熟悉那边的朋友们帮帮忙
谢谢
答:
我想知道新加坡的高中入学试的英文难度大概是怎么样
新加坡的高中不叫高中.叫junior college. 也就是初级学院.两年毕业.考剑桥A-level. 基本上中国学生是不可能直接进初级学院的.因为英文难度较大.授课方式也不太一样.所以我觉得你需要重读一到两年的初中.20万一年左右.
还有就是你如果不复读的话.基本上进不了好的学校.
初级学院建议你选择华中初级学院或者国家初级学院.最好是华初.因为大多数都是华人.所以比较好相处.
维多利亚初级学院也不错.靠海.很漂亮.
莱佛士初级学院…贵到要死… 一个月1200新币的学费.不算其他费用.如果你有钱也行.
我知道有笔试和口试
笔试和口试只是对于本地初中毕业生而言.也只是对于考[O-level”得人.现在新加坡正施行直通车课程.课程有所变动
试题是每所学校都不一样么?
如果你复读初中.再靠O-level.不是.如果你直接考初愿…是.但是他们接受你的几率很小.
要怎么报名考?什么时候考?
每年1月1号开学.报名越早越好.建议自己和学校联系.或找中介(虽然即贵又不安全)
要到新加坡去考吗?
因该是的.因该会面试.
如果你给我50分.我会发一套A-level 考试题给你.你自己看你两年之内可不可以考及格.100 分两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