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对中学生出国留学的看法

问:
1.赞成.反对.或居中?等等–

2.认为中学生留学的主要目的是什么.好处和坏处

希望大家都来发表点意见
答:
赞成或不赞成并不重要.关键是看你出国的目的.有些中学生在国内学习学不好.考不上好高中.父母端着钱把他送出国.通常来讲.这些学生在外留学没有好结果.只能等着回国做所谓的[海归派”
我自己就是在中学阶段就来到新加坡留学.但我是由新加坡政府提供的奖学金的.是国内选拔来的.所以在这里生活一切都很好.周围的同学也都是奖学金获得者.都是爱学习的.所以我认为不能一概地说中学生出国留学不好.

最新的留学攻略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您的收件箱

如未收到,请检查垃圾邮箱或确认邮箱地址是否正确

*
*
电邮 *
报名年级 *
国家 *
联络号码 *
*
*
电邮 *
申请年级 *
国家 *
联络号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