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新加坡为什么华人很多?
答: 因为都是从中国来的.好多广东福建人的第三第四代后人.其实到哪儿中国人都多,出了国才发现中国人多的.
最新的留学攻略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您的收件箱
如未收到,请检查垃圾邮箱或确认邮箱地址是否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