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理工汽车专科毕业,将要转本,我现在是直

问:
我是理工汽车专科毕业,将要转本,我现在是直接在本地转本好?还是去澳洲打工留学好?请专家指点。谢谢。
答:
看你的主要目的是什么,如果是升本的话,那在国内比较好升,比如专科毕业要新加坡留学的 专升本的话只有私立学校有 公立学校一律是读4年的。
如果想学些真东西,那我认为出国比较好,澳洲汽车制造技术还挺不错,如果去了后能够接触一些新的技术,那日后回国后,就将是一种“尖端”技术了。再者,出国留学也可以开阔自己的视野和价值理念,从这点出发是很不错的一个选择。
 

最新的留学攻略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您的收件箱

如未收到,请检查垃圾邮箱或确认邮箱地址是否正确

*
*
电邮 *
报名年级 *
国家 *
联络号码 *
*
*
电邮 *
申请年级 *
国家 *
联络号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