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学电子科学与技术的,学校有去新加坡国

问:
 是这样的.我现在有保研的机会,能保什么样的还不确定,心里也不大有底,之前错过了一个去德国的机会,所以这一次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报上名再说

答:
 就你的这个专业而言,本身发展前景不怎么看好,这类工程技术专业国内比较好,想学精深日本,欧美不错.
但一分为二说,新加坡也有自己的优势,你可以在专业外的东西学到许多,而且还有其他发展的机遇.
总会有好处的!

最新的留学攻略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您的收件箱

如未收到,请检查垃圾邮箱或确认邮箱地址是否正确

*
*
电邮 *
报名年级 *
国家 *
联络号码 *
*
*
电邮 *
申请年级 *
国家 *
联络号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