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申请可以最早就读研究生

问:
 我08年6月毕业,什么时候申请可以最早就读研究生?
问题补充:也就是我想在毕业后最短的时间内出国就读不想浪费时间,该何时申请,何时可以入读

答:
 请问你想去哪里读?
如果想来新加坡读,建议你在毕业前3个月提交申请,记得要考雅思6分。这样也许你能赶上7,8月的开学。
因为我在新加坡读本科呵呵
 

最新的留学攻略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您的收件箱

如未收到,请检查垃圾邮箱或确认邮箱地址是否正确

*
*
电邮 *
报名年级 *
国家 *
联络号码 *
*
*
电邮 *
申请年级 *
国家 *
联络号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