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想去新加坡打工“ 毕竟国外工资高嘛

问:
 我现在20岁  现在想去新加坡打工“  毕竟国外工资高嘛`  怎么样办签证   需要花多少钱 我想在饭店做服务员 大概一个月多少钱 包吃住吗 具体的说说 谢谢了“

答:
 去新加坡做工第一如果你在饭店做工那么可能你的饭钱公司出,但是,你住一定是自己借房子住这样。
但是我也是建议你能半工半读这样,通过正当的中介去找学校。然后,休息天做工。这样,一举两得。

最新的留学攻略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您的收件箱

如未收到,请检查垃圾邮箱或确认邮箱地址是否正确

*
*
电邮 *
报名年级 *
国家 *
联络号码 *
*
*
电邮 *
申请年级 *
国家 *
联络号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