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我在新加坡 牵了一条电话线,可是我刚用了一年,合同到期公司没有续签就要回国了。我只是把这个电话线 停掉了。罚款没有交 ,,。我现在要在来新加坡 会不是 因为 这个电话线 拒签,,有关系吗
答:有不良信用记录的确很麻烦。。。要是新加坡这边有朋友就让他帮忙先把罚款交了吧=。=办签证的时候应该会查在新加坡的各种记录。。。不过因为这个拒签,估计没这么严重。。不论怎样,罚款先交了再说,不差那点钱了。。信用要紧
最新的留学攻略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您的收件箱
如未收到,请检查垃圾邮箱或确认邮箱地址是否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