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为什么叫狮城?

问:
 新加坡为什么叫狮城?

 

 

 

答:
 新加坡地标志是一种鱼尾狮,传说当年以为马来地王子在高山上打猎时发现新加坡这座小岛,次日便出海到这个小岛上。旅途中遇上风暴,王子把自己地王冠投入海中,风暴得以平息。
到达小岛后,一只雄狮要来袭击他们,而当他和王子地目光交汇时却又安静了。
王子开始发展新加坡。
后人为了纪念王子,就把师资和大海联系起来形成鱼尾狮,新加坡也被称为狮城。

最新的留学攻略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您的收件箱

如未收到,请检查垃圾邮箱或确认邮箱地址是否正确

*
*
电邮 *
报名年级 *
国家 *
联络号码 *
*
*
电邮 *
申请年级 *
国家 *
联络号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