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是怎样成为新加坡人的,为什么

问:
 中国人是怎样成为新加坡人的,为什么

 

 

 

答:
 新加坡有75%的华人,新加坡是由马来人开埠的。
但是在明国时期特别是郑和下西洋的时候,引发了中国第一次移民的高峰。中国有很多船员和渔民呆在了马六甲(马来西亚)一带。他们的后代开始繁衍生息。
以前新加坡和马来西亚是一个联邦国家,被称作马来亚。后来在1965年,因为当时马来亚首相不满意李光耀的政见,率先宣布新加坡脱离马来亚联邦。8月9日,新加坡被动(注意是被动)的宣布独立。随后8月9日被称为新加坡国庆日。
因为新加坡为华人统治地区。所以又引发了大批华人从马来亚的马六甲,柔佛等地迁入新加坡。

最新的留学攻略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您的收件箱

如未收到,请检查垃圾邮箱或确认邮箱地址是否正确

*
*
电邮 *
报名年级 *
国家 *
联络号码 *
*
*
电邮 *
申请年级 *
国家 *
联络号码 *